【云亮/短】我的上铺为了证明我是个基佬每天都在以身犯险

一个玩儿烂的梗。自己都没眼看。
    
    
   
   ◆    画风清奇
   
   
   
   ◆    严重ooc       
    
    
    
    
    
        你们好,我叫诸葛亮。 
    
    
     
        我怀疑我下铺是个基佬。 
    
    
     
        为了证明我的猜测,我进行了很多观察。 
    
    
     
        我的笔记本上,记录着各种或隐晦或直白的证据。 
    
    
     
        因为从小就非常细心而优秀,所以我的笔记也做得非常的详尽。当然这也是为了收集更多的证据,避免遗漏任何蛛丝马迹。所以我可以准确地说出我下铺在本周内每晚从上床到入睡的准确时间或是他每晚起夜的次数。 
    
    
     
        当然如果你想问的更详细,我还可以告诉你他起夜下床的时候是哪只脚先落的地。 
    
    
     
        哦,说这么啰嗦,还没有介绍我下铺。 
    
    
     
        他叫赵云,性别男。 
    
    
     
        他整个人给我一种给给的感觉,我直男多年,所以一眼就看出来了。他长得还算帅气,就是带点儿傻气。特别是他还戴着一条丝巾。 
    
    
     
        我十分笃定那是条丝巾,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看着那条丝巾我感到心情复杂,所以我问他,为什么戴条丝巾,那真是非常的给。当然后面那句我没有说出来,因为直截了当的戳穿别人是给并不礼貌。 
    
    
     
        他同样眼神复杂地看了我半天,然后告诉我那玩意儿是布的,叫汗巾。 
    
    
     
        哦就是很man很直男的那种。 
    
    
     
        我心领神会,并且表示理解。毕竟给是小众,经常掩饰自己,我们要以平常心对待。 
    
    
     
        他让我觉得特别给的一点是,他居然能非常自然地面对同性的裸体。  你是给诶,给点反应?
    
    
     
        每次他在宿舍换衣服,我都会非常自觉地背过身去,非礼勿视我可是懂的,但是我不看总觉得会漏掉点什么,所以我总是扭过去然后把手机放在背后拍。但是我眼睛不看的。 
    
    
     
        他对于我一定要背过身表示非常不理解,我心想,直男的心思,给当然不懂。可是后来我仔细一想,既然是给,他会对同性的接触产生反应吧?所以我牺牲自己做了个实验,有一次他脱下上衣的时候,我飞快地把他从脖子到腰摸了一边。 
    
    
     
        …腹肌的手感相当好。 
    
    
     
        呸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满面通红地看了我半天。 
    
    
     
        等我解决完裤子里的正事儿,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他捂着脸躺在床上偶尔还滚来滚去。 
    
    
     
        看吧,有反应吧,果然是给吧。 
    
    
     
        …估计还是下面那个。 
    
    
     
       
      
     
        不仅如此,他对女生的示好完全无视。 
    
    
     
        比如追了他多年的貂蝉学姐。 
    
    
     
        早送花晚送花每天还给埋胸杀。 
    
    
     
        之前我倒不觉得怎么样,可是后来混熟了吧,就觉得,他既然是给,就不能吊着人妹子,多耽误人啊。 
    
    
     
        然后我就特别有责任心地帮他拒绝一切妹子和不怀好意的男生。 
    
    
     
        哎那个谁,递瓶水还用手指碰手指啊? 
    
    
     
        别借打篮球动手动脚好吗? 
    
    
     
        那个刘刘刘…刘奋…?好一个厉害的心机给,居然先用鸟引起他的注意! 
    
    
     
        一切都很顺利,除了有些妹子会旧情难舍地祝我们幸福。连我都被祝福到,真是感动极了。 
    
    
     
        不对,那个,昭君学姐,你为什么盯着我俩笑了十分钟?
    
    
     
        还有赵云,你脸红个p,老子是直男! 
    
    
     
       
    
   
        他的作息规律得不正常。 
    
    
     
        一个正常心理的大学男生,居然做得到早睡早起还不和室友一起观摩小电影? 
    
    
     
        哦对…他的小片片儿里应该少了两对欧派多了根棒棒。 
    
    
     
        对此我仍然表示理解,毕竟为了更深入了解给的心理,我的云盘里可是放了好几G的钙片片。 
    
    
     
        而且欧美的特别多…呸我在说啥。 
    
    
     
       
     
     
        有时候吧,他的爱好也十分匪夷所思。 
    
    
     
        有次周末,我们一起去电玩城,去的时候特别兴奋地准备斗舞斗摩托斗投篮…不对这个不行。他会打篮球,我不会。 
    
    
     
        然后我们就斗志昂扬地进了店。 
    
    
     
        然后店门口有两台夹娃娃机。 
    
    
     
        我盯了它们三分钟,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电玩城要放这种东西。 
    
    
     
        赵云像我看夹娃娃机那样看了看我,就上去准备夹娃娃。 
    
    
     
        不行那玩意儿夹不到是坑钱的! 
    
    
     
        等等这不是重点,应该是,你怎么还去夹娃娃你多大人了再说你夹得到吗…卧槽你真的夹到了怎么夹的啊而且你夹到的小狗狗好可爱啊真像你… 
    
    
     
        没有我没有说你像小狗狗。 
    
    
     
        其实你是大型犬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教你吧。 
    
    
     
        他居然邀请我。 
    
    
     
        你一定是为了不要自己一个人显得非常给所以才拉我去的吧哼幸亏我机智没让你得逞。 
    
    
     
        我这么想着。 
    
    
     
        …哦可是那只小狗真的超可爱。 
    
    
     
        于是我去了。 
    
    
     
        不过他真的蛮贴心的,站在我身后手把手地教,他的手掌很大,骨节分明,正好包的住我的手,而且他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 
    
    
     
        哪有直男喷香水啊! 
    
    
     
        这天儿真是太热了,我想。我的脸都热红了。 
    
    
     
        然后我和他一人一台机,斗夹娃娃,输的请甜筒。 
    
    
     
        当然是我赢了啊,我那么棒。 
    
    
     
        最后我俩都一手抓甜筒一手抱一大坨娃娃回去了。 
    
    
     
        他把所有的娃娃都送我了,所以我的床就被娃娃淹没了。我坐在一堆娃娃里特别无奈地打游戏。 
    
    
     
        余光瞥到赵云红着个脸看了我半天风风火火地冲厕所了。 
    
    
     
        看什么看,让你喝那么多水,活该。 
    
    
     
       
    
    
        说起来,他的睡脸也很好看,就是给看了绝对把持不住的那种。 
    
    
     
        左眼睫毛比右眼多了十来根,长度倒是差不多,鼻梁高挺,嘴唇是很浅的粉色…而且还很软! 
    
    
     
        腹肌随着呼吸一起一伏…手感还是一如既往地棒… 
    
    
     
        诶? 
    
    
     
        等等赵云你怎么醒了?你以前都不会醒的呀? 
    
    
     
        而且你什么眼神儿啊这么看我干嘛?啊?! 
    
    
     
        看、看什么看…! 
    
    
     
        不是、有什么顶着我了…好硬哦… 
    
    
     
        卧槽赵云你冷茎别冲动还有人在呜哇—— 
    
    
     
       
   
   
        赵云有喜欢的人了。 
    
    
     
        我居然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喔。 
    
    
     
        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们可是曾在一个月黑风高的美好夜晚趴在同一个被窝一起看过你那质量非常好非常硬的夜光手表的啊! 
    
    
     
        我没有生气,只是不想再给他洗内裤了。 
    
    
     
        我以为我们关系好的同穿一条内裤。 
    
    
     
        我在他怀里非常委屈而且伤心。 
    
    
     
        想想这么久了,大闺女终于要嫁出去了。 
    
    
     
        我摸摸他的睫毛,向它告别:以后再也数不到你了。 
    
    
     
        我捏捏他的鼻子,向它告别:以后再也捏不到你了。 
    
    
     
        我摸摸他的腹肌,向它告别:以后再也摸不到你了。 
    
    
     
        我揉揉他的手掌,向它告别:以后再也抓不到你了。 
    
    
     
        …赵云你手松开我抽不回手了我还没向你可爱的胸肌告别。 
    
    
     
        不我是说用手告别你为什么把我脸按在你怀里。 
    
    
     
        我没哭。 
    
    
     
       
    
   
        赵云和我表白了。 
    
    
     
        语无伦次地说完一大串夸我可爱的话,就面红耳赤目光游移地接受我的注目礼。 
    
    
     
        我不是给。 
    
    
     
        我也不是。 
    
    
     
        扯淡,你就是,而且还想拉我和你一起公然搞给。 
    
    
     
        我没有,我只喜欢你一个。 
    
    
     
        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啊,我是男的啊? 
    
    
     
        赵云听到这话居然疑惑地看了看我。 
    
    
     
        你不是喜欢我吗?然后后来我就觉得你特别可爱…… 
    
    
     
        啥?你说谁喜欢你? 
    
    
     
        你啊,不是把所有找我告白的怼回去了吗。 
    
    
     
        …… 
    
    
     
        对不起啊我再帮你把他们叫回来? 
    
    
     
        我没把这句说出口,因为我看到了他真的像大型犬一样可怜巴巴的眼神。 
    
    
     
        然后他,非常委屈而疑惑,犹豫了很久。
    
    
     
        然后他说:
   
    
     
      
    
    
   
        “你…不是给吗?” 
    
    
     
        
    
    
     
自己都在写什么玩意??
   
实在太糟糕了如果你忍下去了…是天使吧(。

评论(60)

热度(10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